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日照钢铁有限公司1×600m2烧结机除尘工程

     我公司承接日照钢铁有限公司1×600m2烧结机工程总承包机尾预处理器、袋式除尘器项目。600m2烧结机目前国内为最大,其机尾除尘采用袋式除尘器,除尘器长65米,宽12米,高18米,过滤面积达28600m2,属特大型袋式除尘器。为避免烧结机尾烟气中粗颗粒灰烬烧损滤袋,在袋式除尘器前设置了预处理器。

    该项目工期要求4个月,设备总重量近千吨,工期紧且现场施工难度相当大。 我公司2013年12月下旬开始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克服了现场施工场地狭长、除尘器高架于18米平台之上等带来的施工困难,于2014年3月底顺利完工,工期大为提前。
    目前,除尘设备经半年运行,预处理器捕集火花可靠,除尘器运行阻力低于800pa,粉尘排放浓度<15mg/Nm3,各项指标均优于技术协议要求。
 
烧结机尾除尘器、预处理器.jpg
 
除尘器顶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