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污水治理项目

应城市长江埠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项目

      应城市长江埠污水处理厂由我公司以BOT模式投资承建,该污水处理厂位于湖北省应城市长江埠赛孚工业园区,一期工程主要处理29家精细化工企业的排放污水,园区企业以涂料生产、医药中间体生产为主,污水处理主体工艺为改良CASS工艺+深度处理单元。

      长江埠污水处理厂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2018年3月进入调试运行阶段。工业污水集中处理难度大,在公司水处理博士科研团队的技术攻关下,污水厂一直处于较好的运行状态,出水标准已到达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于2018年10月顺利通过了环保验收工作。

      2018年10月-11月,该项目得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并受到地方电视台、湖北卫视和央视媒体的采访及报道。 

      该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较大程度的改善了应城市区域内水体污染的问题,同时也促进了长江埠赛孚工业园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002.jpg

003.jpg

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