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景弘环保资助并参与武汉大学神农架及长江流域生态科考活动

001IZRhJzy73j5S3vZI56&690.jpg

  2016年7月16日,由湖北省企业家环保基金会牵头,武汉景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弘环保”)作为武汉大学校友企业资助并参与的“武汉大学神农架及长江流域生态科考队”开始为期十天的生态考察之行。

001IZRhJzy73j6jwotM46&690.jpg

  湖北省企业家环保基金会是湖北省首家民间企业发起的地方性环保非公募基金会,致力于推动湖北省环境保护公益事业的发展。现任理事长为原武汉大学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景弘环保专家顾问伍新木教授。目前基金会希望通过麋鹿和江豚保护、自然教育、企业绿色发展等公益项目的开展,关注整个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的保护。

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武大科考队围绕全球气候变暖和生态环境变化对神农架及长江流域地区生物多样性的影响这一课题展开,研究对象包括两栖爬行类、小型兽类、鸟类、特敏植物、高山湿地及小水电等。

640.webp (4).jpg

  长期以来,景弘环保一直与武汉大学保持紧密合作,此次资助并参与武大科考队更凸显出景弘环保与武汉大学校企合作的深度推进。景弘环保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支持环境教育,促进大学生了解自然、保护生态。武汉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将培养出一大批以“热爱自然、衷于环保”为己任的大学生,他们将是今后环保行业的生力军,将会成为不同领域的优质人才,将以“传承者”的身份加入到环保行业中来。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环保企业,对于一切以环保为目标的教育建设,景弘环保都将不遗余力地给予帮助和支持。

640.webp (12)_副本.jpg

  景弘环保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与各方爱好环保的学校、企业、机构合作,共同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实现“呵护碧水蓝天,捍卫景秀家园”的伟大目标!

640.webp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