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警钟长鸣 安全第一:景弘环保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125541653510500901.jpg

  为了使公司全体员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学会灭火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财物的疏散处理,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及公司财产安全,2016年7月29日,武汉景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物业公司邀请当地消防官兵到公司开展了实战消防演练。

288334643677207761.jpg

  在活动现场,消防负责人展示了各种消防设备器材,向大家讲解消防知识和安全自救常识,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掌握逃生技能和相关消防器械的使用,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进入实操环节,消防官兵现场模拟了如何为燃烧状态下的液化气罐、易燃物进行灭火、人员疏散的演练。

596622514503419575_副本.jpg

  演练过程中,每一位景弘员工都认真学习,亲身体验使用灭火器、打通消防栓等灭火过程,真正意义上将消防知识牢记在心。

736285108527855303.jpg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景弘环保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