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专题调研组对景弘环保进行实地调研

 

1.jpg

  

  9月20日至23日,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赵细康同志率领的调研组来我省就产学研合作中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2.jpg

  

  9月22日上午,武汉景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广东省政府专题调研工作座谈会,就《广东产学研合作中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研究》这一研究课题开展深入研讨。会议期间,赵细康同志在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刘玉堂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国家科技部科技统计中心、武汉景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各界代表的陪同下共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3.jpg

  

  在本次工作座谈会上,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刘玉堂首先对广东省社科院副院长赵细康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就广东省此次专题调研作了简要介绍。刘玉堂同志表示,在产学研合作中,全国高等院校的科研项目是技术的源泉,在政府的扶持与推动下,企业的参与形成了成果转化的效果。作为企业代表,武汉景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熠围绕产学研结合中的企业需求、如何认识企业在产学研结合中的主体地位,以及当前企业研发投入与投资回报关系问题等方面与广东省政府专题调研组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4.jpg

 

5.jpg

 

6.jpg

  

  当天下午,广东省社科院副院长赵细康一行还亲赴武汉景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在公司会议室,周国熠董事长给赵细康一行分别介绍了与清华大学合作的金口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项目,与武汉大学合作的863计划“静电激发袋式除尘技术及设备研制”项目,以及与香港科技大学合作的“SANI技术”。

 

7.jpg

  

  周国熠董事长特别指出,由亚洲最大单体垃圾场改造而来的武汉园博园,是由武汉景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承接实施的,将世界最先进的好氧生态修复技术与封场治理技术结合使用,在垃圾山上建成园博园。该项目得到了广东省社科院副院长赵细康同志的高度赞赏与肯定,他表示,企业需要加大对新技术的研发投入,并能够将科技产能转化为经济效益,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