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唐山瑞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新北区384m2烧结烟气脱硫项目治理工程长袋低压脉冲除尘器项目

      唐山瑞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新北区384m2烧结项目为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我公司配套除尘器。本除尘器用于收集脱硫附产物,脱硫副产物为CaSO4、CaSO3、CaF2、CaCl2等混合的干粉料产物,2套除尘设备,设置14个仓室/套,入口烟气量1320000m3/h,烟气处理瞬时温度150℃,排放要求≤5mg/m3。

      2020年初,武冠疫情爆发。但是公司坚持不懈追求的目标没有变,“呵护碧水蓝天,捍卫景秀家园”。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项目工期的要求下,公司设计人员主动居家办公,在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完成项目设计任务。在政府出台有序恢复企业生产的政策后,我公司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提交相关材料,于3月24日获得企业复工复产批准,正式复工。复工后,通过我公司采购部门的努力,第一批钢材于3月底送至工厂,工厂4月初全面恢复生产,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进行,为保证项目工期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现场开工在即,在充分了解唐山疫情防疫政策的前提下,项目部湖北籍成员提前在当地按规定隔离,随后,项目经理带领施工队于5月中旬进驻现场,顺利办理入场手续,完成安全培训。工厂为配合现场的施工安装,保证项目工期,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加班加点制作,出厂包装及运输也采取了多项应急措施,于5月中旬顺利将第一车立柱和斜撑发出,与现场施工的安装无缝对接,为保证项目工期提供了牢固的保障。
image001.jpg
 image001.jpg
      立柱框架检验合格,采用框架包装运输出厂
image005.jpg 
      除尘器立柱框架安装
 image007.jpg
      我公司在满足项目工期的前提下,同时保证项目的安全和质量,采取了积极措施。我公司这些行为得到了甲方的高度认可,甲方对我公司的现场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嘉奖!
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