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铜陵泰富4.3米焦炉升级改造机焦侧除尘地面站项目 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2021年3月22日,风和日丽、艳阳高照,铜陵泰富4.3米焦炉升级改造机焦侧除尘地面站项目工地现场彩旗飘飘、花团锦簇,由武汉景弘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机焦侧除尘地面站工程开工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

  开工典礼由景弘环境除尘事业部项目经理夏斌主持,建设方袁总及项目部各专业组领导、我公司除尘事业部总经理姜陆军及项目部全体施工设计人员到场参加。

  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4.3米焦炉升级改造JNX3-70型焦炉机焦侧除尘地面站工程是由机侧除尘地面站、焦侧除尘地面站、除尘管网系统三大部分组成,是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4.3米焦炉升级改造项目中的重要一环。该工程施工难度大,施工周期短,能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直接影响到铜陵泰富新焦炉第一炉焦的生产时间,因此建设方和我公司领导对该工程高度重视。

  在开工典礼上,我公司除尘事业部总经理姜陆军发言,对景弘环境能再一次参与到铜陵泰富焦炉建设中深感荣幸,同时也深知责任重大,将会用景弘环境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装备优势、资金优势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按期安全地完成该工程建设工作,保证铜陵泰富新焦炉的生产时间。建设方袁总代表业主方致辞,感谢景弘环境在铜陵泰富过往一期、二期焦炉建设项目中的付出,并对该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袁总相信在项目部的支持下,在景弘环境的不懈努力下,大家一定能够齐心协力完成该工程,为新焦炉顺利投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