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应城市长江埠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特许经营协议 签订仪式在景弘环境举行

  2023年10月29日,武汉景弘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应城市长江埠街道办事处在武汉举行应城市长江埠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特许经营协议签约仪式,长江埠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黄育华,长江埠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达非,景弘环境董事长李勇刚,景弘环境总经理王聪等出席签约仪式。

  景弘环境董事长李勇刚在致辞时表示,景弘环境在湖北应城市成立全资子公司应城景弘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以BOT模式投资、承建及运营应城市赛孚工业园配套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2018年投产运行至今,出水持续稳定达到国家一级A标准,并得到各级政府和部门的充分肯定。随着占地5000余亩的长江埠工业园的发展壮大,这里已经聚集了50余家规模以上高新科技创新型企业,长江埠街道办事处本着遵循园区布局实际,契合企业需求的环保规划原则,提出进一步扩大污水处理厂规模。景弘环境按照园区规划要求,多方筹措资金,启动应城市长江埠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规模日处理能力2000m3/d。

  长江埠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黄育华高度赞扬了景弘环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黄书记表示,应城市赛孚工业园的发展要遵循绿色发展和智慧生态的理念,全力打造程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应城市长江埠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为赛孚工业园的发展保驾护航,维护了长江埠的水环境安全,望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继续秉持“呵护碧水蓝天”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应城市赛孚工业园的经济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签约仪式在长江埠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黄育华和景弘环境董事长李勇刚的见证下圆满落幕,本次协议的签订,双方也将迎来共赢的未来,为长江埠的发展注入活力。

  武汉景弘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30日